汶萊留台同學會liutaibrunei-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汶萊留台同學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汶萊留台同學會丁酉年大年十六新春聯歡會
更新時間:2017-03-14[ 汶萊留台同學會 ]

汶萊留台同學會丁酉年大年十六新春聯歡會

爆竹聲聲辭舊歲,載歌載舞賀新年。在今天--丁酉年大年十六,這樣一個特別的日子,來自汶萊各地方及砂拉越的留台人及彼等眷屬聚集一堂,彼此互相賀年及給將赴台學習的新學弟妹暖暖的鼓勵和祝福。

在今日這聚集了約300人的活動中,汶萊留台人再次展現了無比的凝聚力,和對同學與學弟妹的關懷。活動中,能讓人感到留台同學會與一般社會團體不同的是,留台同學會的活動裡,年長成員與年輕成員之間完全無隔閡,更無代溝。全場座位,老、中、青人完全混坐,用同一種態度,精神和語言溝通,互相鼓勵和慶祝新春。

我們歡聚一堂,用我們的歌喉,用我們的舞姿,用我們的歡笑,用我們的快樂精神給汶萊留台同學會添姿彩,也讓我們的生命因留台而更精彩。

汶萊留台同學會今年第一次提供赴台留學貸學金,今日共有兩名學弟妹成功申請和簽約。難得的是這些貸學金皆由汶萊留台同學會學長自己的企業提供支持,而更讓人感高興的是,已設立留台貸學金的機構不止今日簽約的兩家,尚有多份貸學金正等待學子的申請。

 

今日新春聯歡會中,汶萊留台同學會理事會宣布成功申辦2018年世界留台同學會年會的好消息。從申辦過程的影片中,可發現不單汶萊留台同學會積極的態度和主辦這類大型活動的能力,更難能的是獲得鄰國眾留台同學會的聲援與支持,展示了汶萊留台同學會的友誼網絡界面及能力獲得友會肯定。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汶萊留台同學會 網址:http://liutaibrunei.ezsino.org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