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萊留台同學會liutaibrunei-關於我們-領導獻詞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關於我們
領導獻詞分類
分享到:
本屆主席獻詞
獻詞者: 韓保定主席

汶萊留台同學會韓保定 主席獻辭

1988年汶萊留台同學會在慶祝創會卅週年慶是主辦了亞洲留台校友會聯誼會第七屆年會,廿年後的今天我們邁入五十週年金禧大典,迎來逾400位海外來賓,擁抱世界,為汶萊留台寫下溫馨燦爛的歷史。也藉此活動讓更多世界留台人了解汶萊,體驗汶萊的風俗文化及和諧,探討汶萊的投資環境,促進汶萊的深度旅遊。

五十年,人生過半的歲月,很高興還能和當年苗條、帥氣、美麗的歷屆主席們、學長們及同學們一起歡欣鼓舞地接待世界留台人,同歡共慶汶萊留台金禧。更感恩的是大家的熱心捐助及團隊合作,把對汶萊留台的深切關愛散發出來。

五十年來,我們的歷屆主席改選都秉持著禮讓的傳統,和諧交接。歷屆卸任主席也義不容辭的一直在擔任諮詢委員,成為同學會的強大後盾。每位主席各有不同的領導統御風格,發揮其專長及特點,使得同學會能夠承襲前輩們累積的成果來推動新面向及新思維,與時俱進,向上發展。

希望大家能夠好好把握這次和世界留台人的親身接觸及交流,建立聯繫,促進了解。有機緣的,事業上可互助互利、情誼上可相互關懷、工作上可相輔相成、分享生活感悟。

籌備大活動的過程,會顯現出每個人的風格,讓夥伴們看到您的優點、專長及熱忱;也可藉此自我審視、凝聚力量、整合理念、培訓幹部、融合感情及聯繫人脈。讓我們帶著包容的心,互補長短,攜手推進團隊及個人的自我提升。

這次的籌備工作有許多年輕人參與,希望他們的熱誠奉獻能讓學長們欣慰地看到汶萊留台同學會的活力依舊旺盛,看到新氣象,看到後續有人,看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永續傳承。

敬祝大家平安健康,快樂自在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汶萊留台同學會 網址:http://liutaibrunei.ezsino.org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