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萊留台同學會liutaibrunei-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汶萊留台同學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第25屆汶萊留台同學會全體理事宣誓就職典
更新時間:2017-03-14[ 汶萊留台同學會 ]

 2017/01/0825屆汶萊留台同學會全體理事宣誓就職典

201718(星期日),在律顧問俞慶在和會務顧問陳美慧的監誓下,第25屆汶萊留台同學會全體理事宣誓就職典,順利完成交接。

 

本會顧問陳美慧交接致詞時提出在籌辦2018年世界留台年會之際,本會也將承辦第五十周年金禧年慶,這是一個意義非凡的金禧年慶,借此盛會,本會將邀請世界留台校友及同學一起歡慶。

 

 

 

她呼吁所有汶萊留台人踴躍參與盛會,一起創造及見証本會歷史的新篇章。

 

對於接任的新團隊的則寄望大家在迎接新的一年,新的起點,萬象更新而任重道遠,相信在新主席韓保定學長的領導下,同學會將邁向輝煌的未來。

她希望新一屆理事,繼續努力,栽培更多的學子赴台升學,實踐他們的夢想!如此一來,同學會才能薪火相傳,生生不息。

本會新任主席韓保定在就職致詞中表示本屆理事任重道遠,因為我們肩負汶萊留台及世界留台的會務,同時要籌辦2018年本會成立50周年金禧大慶及第九屆世界留台大會。 深信在我們團隊的精誠團結及分工合作下,加上學長及同學們的支持和配合,我們必定不負大家的期望。

他也一再的表達感謝上屆理事會在美慧主席的領導和各位顧問及諮詢委員的督導及支持下

,給同學會注入許多新血,帶來新氣象,非常團結地做了許多工作。 尤其是在升學輔導方面,成就非凡,為同學會的永續經營點亮明燈。

 

 

與此同時,也感謝答應續任理事的學長及同學,以及應邀加入理事會團隊的新同學,來共同為同學會付出心力,服務同學。 感謝上屆理事會費心安排今天的交接就職典禮。依照慣例,隻邀請學長及同學出席觀禮,感謝大家的出席。

他稱,同學會仍然秉持維護華教及傳承中華文化的精神,推展工作。 同學會的會務重點仍然是宣導及輔導赴台升學、增進同學的聯誼,和世界留台的會務相當雷同。

我們盡量整合世界各地留台同學會的升學輔導資源,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效,就如既往我們和沙巴及砂拉越留台同學會的合作。 同學會的海內外聯誼也是如此,隻不過對外聯誼,我們身為第九屆世界留台總會輪值國,就得常出國聯誼。

他說,對內的聯誼,我們繼承上屆理事會的回家主題,把回家工程擴大至世界各地的汶萊留台人。

主動聯系在海外的汶萊留台人,讓他們有充分的時間安排行程,在2018年回來故鄉汶萊。 在出席50周年金禧大慶及第九屆世界留台大會的同時,來探望老朋友、和老同學敘舊,聯歡、品茶話當年,也看看故鄉的變化。

 

他表示,當然我們不會忘記為同學會的永續經營及傳承,做更好的規劃,將現有的成果加以擴大,把未來的路徑拓寬,以利下屆理事會的無縫接軌。 讓同學會得以薪火相傳,生生不息。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汶萊留台同學會 網址:http://liutaibrunei.ezsino.org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ezchang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