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萊留台同學會liutaibrunei-最新消息-最新消息-汶萊留台同學會
會員登錄
帳   號
密   碼
驗證碼
 
註冊
行事曆
Sun Mon Ten Wed Thu Fri Sat
領導獻詞
首頁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分享到:
世聯會總會長暨汶萊留台主席韓保定一行六人前往美里和砂勞越留台同學會會面交流
更新時間:2017-03-14[ 汶萊留台同學會 ]

世聯會總會長暨汶萊留台主席韓保定一行六人前往馬來西亞美里和砂勞越留台同學會會面交流

世界留台校友會聯誼總會(世聯會)總會長暨汶萊留台同學會主席韓保定,於219日率孫德安諮詢委員(世聯會理事),麥順成副主席(世聯會常務理事及副秘書長),廖添順副主席(世聯會資訊主任),財政陳仙福(世聯會財務主任)及學術鄭德輝(世聯會文教主任)一行六人驅車前往馬來西亞美里留台同學會會所和砂勞越留台同學會全體理事會面交流,商討世聯會秘書處的配合工作。

 

韓保定總會長感謝砂勞越留台同學會應邀推薦了重量級學長出任世聯會秘書處的職位如下:

世聯會副秘书长: 郭應茂(砂勞越留台總會長)

世聯會副財務主任: 賴玟忠(砂勞越留台副會長,美里分會主席)

世聯會副總務主任: 許維娗(砂勞越留台副會長,民都魯分會主席)

世聯會副資訊主任: 陳章遠(砂勞越留台副會長,詩巫分會主席)

世聯會副文教主任: 黃國維(砂勞越留台副會長,古晉分會主席)

世聯會副经贸主任: 萧特财(砂勞越留台署理會長)

 

韓總會長詳細地解說了世聯會的創會及組織,也概述了2018年第九屆世聯會會員大會的初步構思和需要砂勞越留台同學會配合的工作。韓總會長也回應砂勞越留台的會後旅遊建議,申辦時已報告將汶萊的熱帶雨林,沙巴的美麗小島及砂勞越的穆魯山洞國家公園設計為串遊或單點的會後旅遊。屆時需要砂勞越留台同學協助安排提供安全舒適且性價比高的穆魯山洞國家公園旅遊。汶萊留台預定6月份先安排踩點旅遊,會及早和砂勞越留台聯繫協調相關事宜。砂勞越留台再度確定會給予全力支援。

 

 

之後也商討兩會辦理宣導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以及台灣高等教育展的配合工作。

訂閱電子報
網站名稱:汶萊留台同學會 網址:http://liutaibrunei.ezsino.org
本平台所有訊息內容或服務,都是由該機構或相關單位所提供,著作權歸原提供者或權利人所有。
網站系統服務平台版權System Copyright ©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 +886-2-26648311  E-mail:ezchange@hotmail.com